青水

你好,再见,谢谢,对不起,抱歉,没事

小本本

“嗯,的确,不像你,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这么趾高气昂。”孟否淡淡的瞥了她一眼。“哎呀,司哥哥,姐姐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啊。”沈司感到怀中一阵骚动,小人儿就要梨花带雨的哭起来。

“央儿,不管她,我们上楼。”沈司话音刚落,便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孟否表面上不在意,其实,她的心里在滴血。没有人会比她更爱沈司。

没有人……因为李央她可以为了成名而放弃她和他五年的感情。这是不够爱。而自己可以为了他放弃一切,她爱的卑微,所以,这段感情不被重视。

但是,她可以忍,只要自己一天还是他名义上的妻子,那么,她就是他的妻子。房间里,李央穿着薄丝睡衣,等待着沈司出来。不久,沈司出来了,一条浴巾只裹住了下半身。

沈司出来,一抬头就看见了李央穿着很露的衣服。隐隐约约的露出她的身材,李央行站起来,用手摸着他的腹肌。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然后把他推倒在床上。她半解开自己的扣子,露出雪白的肌肤。

沈司动了动喉结,一个转身,把她压在身上。直视着她,“阿央……你……愿意么?”李央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。然后,抬头吻了上去。沈司的手在她身上游走,外面的温度刚刚好,房间里的气温升高,荷尔蒙爆发。

孟否就在他们隔壁房间,房间隔音还可以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她就是可以听得一清二楚。听着李央娇媚的声音,一滴眼泪悄悄划过孟否的脸颊。

她喃喃道:“我明明这么爱你,自从结婚以来,你一直没有碰过我……为什么为什么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尺度有点大,自行脑补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