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水

你好,再见,谢谢,对不起,抱歉,没事

你看,连老天都不帮我

她回来了,一直让沈司魂牵梦绕的人,回来了。这么多年,自己一直陪在他身边,终究还是抵不过那一句“阿司,我还爱你”。她曾想过结局有多狼狈,却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狠心。

“哼,我最讨厌你这副虚伪的模样了!!!别再恶心我。还有过几天阿央就要回来了,你搬出主卧吧。”沈司厌恶的看了一眼孟否,整理了一下西装。

门被重重的关上了,自己爱了他五年。次次都是她在付出,沈司从来没有回应过。主卧明明是她的房间啊,凭什么要让给那个当初盗了她的曲子,替她成名的人啊。

她苦笑一声,缓缓的站了起来。“阿司啊,你为什么就不能为我付出一次呢?那怕只有一点点…”她曾经天真的以为如果李央走了,沈司就会把心交给她。原来,自己低估了沈司对李央的爱。

……沈司曾经吩咐过,佣人都不准帮助孟否。她花了一个下午,才把东西收拾完,搬到了客房。还真是可笑啊,这个房子的女主人竟然住在客房,实在可笑。等她搬完所有东西。沈司已经接到了李央回来了。

一个妖娆的女人挽住了沈司的胳膊。那是和她斗了七年的人啊,她输了……输的很彻底。李央笑意吟吟的说道:“姐姐,几年不见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啊?完全没有以前那么妩媚了呢!”

这话无非就是诋毁她以前有多么会勾引男人。果不其然,沈司听到这句话,眼底的厌恶又深了几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文,文笔不太好,请勿cute,谢谢

评论

热度(1)